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August 30, 2009

一窍不通


首先得首先,

我要跟nic nic讲对不起,

因为啊,

无意间发现他也有来看我的blog,

吓到我一下,

因为我做贼心虚,

copy他很多东西,

结果我还是学不到,

我会继续偷偷学的,

对不起丫...nic nic


由于还不是很熟悉,

所以目前打blog的状况都很普通,

还需要继续加油,

继续design到美美,

yahOOO...


how to create a chat box?

有那个好心人愿意教我的?





================

持续颓废中...

1 comments:

N I C O L E said...

去我那里,看到get a chatbox,按进去...
很容易就能弄到的了!
copy and paste罢了!加油哦~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