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三人行

这篇blog是在我看了某人的blog,有感而发写的...
三人行..总有一方会被忽略,这是真的吗?
其实我看了他的blog,我想起了这些朋友!

我们也是三个人,感情还算不错,
我们还有组名,叫...现在写出来,感觉有点幼稚,
毕竟大家都长大了...
男的都变得帅哥去了,那个女的就....aunty一个,
不过重点是,我们三个人,就是很好的朋友,
虽然现在大家的生活不一样,偶尔生日的时候,
会互传信息问候对方,不过维持着这样的友情,
也有淡淡的香味。

朋友们,你们都还好吗?
一个已经踏入社会了,
两个在比赛着谁是最后毕业的人,哈哈~
其实朋友之前,不管是三人,还是四人,
只要心对心,就会长久下去,
我是这么觉得的...

当然让我们三人相遇的地方,
就是FYC了,合唱团咯~
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
其实回想过去,朋友就是要经得起考验,
才能持续长久。

把镜头拉回现况,
就如我说的,只要心对心,
真的不需要害怕被忽略,
对我来说,就如我Facebook写的那样,
我宁可自己被忽略,也不会忽略我的朋友,
这是我对待朋友的方式!所以~
如果你找到了你的知心朋友,
记得,要好好地珍惜他们,
我的方式是,我会用最最真实的自己去面对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虚假的自己,
如果你接受得来,那我们就是好朋友,
当然,朋友是双面的,
我对你真心,我也希望你对我也是真心的,
这样才能创造出真正的友情!

有些时候,我们会在无意之间伤害了彼此,
我已经有了妙策!去克制这种现象发生,
如果有下次的话,我一定会维持的很好,
曾经有人告诉我,
大学就如一个小型社会,
很难得可以遇到知心的人,
因为大家都抱着互相利用的心态去和他人做朋友,
我很感谢上帝,他让我遇到了真正的朋友,

虽然我们之中还是有瑕疵,
可是我相信,往后的日子,
只要我在努力一点,应该可以维持的更好,
朋友们,时间不早了,
下个学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让我们好好的相处在一起,
朋友之间就是要坦白啊,我们不会勉强彼此,
所以大家好好加油了!

读书读到一半,
总会Emo的时候。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