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August 24, 2014

240814

看部落格的你,记得帮我按下四周围的广告link哟

原来,都快3个月没有写部落了。
也没什么好写的,
生活平淡无趣,
工作也就那么一般..

有时候会想让自己的生活多点色彩,

但是工作了一个星期,难得的周末,
我就只想呆在家里,
做的有的没得,看有的没得

如果有伴侣,就会想去谈个恋爱之类的~

生活就是这样而已。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新加坡,

因为他真的很没有life,
放工后就回家看戏睡觉。

我有个朋友说了这句话,

他的好朋友就是钱。
我震撼了一下,
突然间觉得,我的生活除了存钱,就是存钱。
有钱就有安全感。
不过偶尔和朋友去个旅行,那也挺不错的。

突然间爱上了坐飞机~~~到处游。

今年很多人去Phuket玩~

明年我也要去,

不过我很懒惰计划,
有哪个朋友可以帮我计划的吗?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