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pril 15, 2016

无题

没有工作的日子里,我的苹果6S坏掉了。
你知道此时此刻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的日子,你竟然跟我坏掉!
那万一有公司录取我,或是有公司打电话给我面试,怎么办!!!!
情绪再次跌入谷底。

PS:要说明,新加坡的号码放在Apple,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才会有services,反之,新加坡号码放在Samsung时,在买来西亚是没有services的。很奇怪吧。

好吧,为了修手机,又要能在被联络的情况下,我只好在新加坡呆着了,对,所以,此时此刻,我在新加坡。由于samsung的手机容量有限除了一个wechat和youtube,什么apps都没有。还有一台中国版本的电脑(小王的电脑),里面microsoft word/excel/power point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来blog一下了。

在新加坡的这个moment,除了等电话,check email,阅读。还要注明一点,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不想阅读,我阅读的时候,真的,一页还没有看完,我就已经睡着了。大半天的日子就过去了。还是你们有什么阅读的方法可以不用睡着的,求求你教我。

然后最烦的就是晚上要吃什么?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妈妈最常问我的就是这个问题。我为了要省钱,一般都会自己煮,我比较喜欢我煮,因为我是个少油,少盐的人,小王的食物,多油,多盐,多味精。有时候我真不敢吃他煮的食物。他可怕了。写完这篇blog,一会就要去切肉了。和别人(其他housemates,不认识)住在一起,煮饭的时间就是提早,不然到了6点多的时候,厨房早就给别人占用了。

整个就很心烦意乱。
就希望我的苹果可以快点好。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