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喜欢长发啦!

当我一回到家的时候,我爸就说:你留长发不好看!
我就回应:我留长发是世界第一大美女!
我爸无言...
我妈补一句:好心你去修修啦!
我说:就是为了省钱,所以一直都没减!而我只相信JB我个人的理发师而已!
所以为了让我爸妈收回那些话,我跑去修头发啦!
我一直都不敢动我的头发,因为每次修完回来,
我都是后悔的...这次也不例外!
去剪头发之前,我还特地为我的头发特写,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长发啦!虽然很普通,不过发质算不错了的!
我后面的长度,我头发都还是直直的...

我前面的丑样,因为上次给我剪丑了!哈哈~

我的look~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自己,虽然头发很长,很难打理,可是很容易做造型!
Kanasai想看之后的吗?讲真没有很丑,只是我不习惯而已!
当当~现在的头发很薄,而且他抽丝我的头发!

我的头发是不是有明显的改变,附带一句:这个头不是我的理发师剪的,
而是我妈的理发师剪的,真是KANASAI!
而且剪到那么短,头发出现了卷卷的现象,
所以说,我很讨厌剪头发,
每一次修或剪回来,我都不喜欢!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再次留长它~我可爱的秀发!haha~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