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好累得说~可是很开心

这个sem break我算是做到很好了,
朋友,家人,MR Lee,
我都有抽出时间陪伴他们,
很不错吧!
明天将会是我最后一个活动了,
Cameron Highland
呵呵~然后就会正式结束我的sem break,
新的一个学期又会到来,
虽然很讨厌,虽然不喜欢,
可是我会记住,
用我的方式去过我的日子,
我已经是很幸福的人了,
而且又有一个神一直帮助我,
所以我一定会很开心的度过我要的日子,
记住,我是幸福的人。
哈哈哈哈哈~
收拾行李去~
明天出发咯!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