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老样子


我小时候..可爱吗?和我的表妹~~
还真怀念小时候的一切~~
想念我的平牙!!哈哈~

有人这么告诉我,
“你好像很久没有ON Facebook哦”
我...无语

其实真的很想把FB暂时关闭,
可是很多discussion都在FB,
要怎么关咧?
其实我一直都有开FB,
只是appear offline而已。

我很讨厌,为什么时间只有24小时?
真的不够用咧~~
每天的12am我就想睡了,
是老了吗?

时间啊时间,
可以在走慢一点吗?

1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gambateh, good frend!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