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March 5, 2012

无题

我开始担心一个朋友了,
其实好多个月了,都没有她的消息,
最近从她亲戚的口中得知她没事,
就放心了一会儿,怎知?
又有朋友怀疑她的证词,
搞到我..有点乱~
好吧,为了查证这位朋友到底怎么了,
决定明天去问个究竟。


最近教会有一个很"Discipline"的活动,
就是...Half year Bible Reading + saving money plan
其实这个方法很不错,
每一天只要抽出短短的15分钟,
读一下bible,读完后,
就存下50仙,所存的钱,

开始存钱了~~

将会用来付MNC的注册费,
今年的MNC,应该没有去的了,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存钱计划,
一方面可以存钱,一方面可以吸收多一点圣经的知识,
我知道我是一个坏的基督徒,
所以就趁现在,好好的读,
毕业后,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毕竟我没有他们那样faithful~
不过,很感谢,神改变了我很多~
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只是在基督的眼里,
也许根本就不会把它放在心上,
所以没有必要去想那么多~
还是那句话,
做好自己就好。

神,也请你保佑我的朋友,
希望她可以尽快联络我们,
联络谁都好~
真的很担心她~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