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October 12, 2012

成绩出了


这次成绩出了,有特别多朋友的关心,
成绩还没出,小可就sms来问我了,
相当紧张的说,不一会儿,
他妹妹又打电话来了,
两兄妹都问我一样的问题,
成绩怎样?CGPA是多少?
当时..说真的我还在悠哉闲在的吃我的晚餐。
完全没有想要去检查的意思,
在他们两兄妹那么想知道我的成绩后,
我这才很紧张的去检查,
有点出乎意料,
获得很不错的成绩,
进步了。
T.T
按耐不住心里面的激动,
每一个semester都在退步,
好久没看到那么多B在同一个result里面了,
啊~说真的,之前太在乎那些活动了,
忽略了功课,
果然我不能一心二用啊~

成绩出了之后,陆陆续续有一些朋友的慰问,
谢谢你们,这么的担心我和关心我。
虽然还有一些些难关还要过,
我会很努力的去面对,
有些朋友为了鼓励我继续读下去,
直到毕业,还说会特地请假买花来我的convo,
谢谢你 Ying Wei,收到你的心意了。
这次的进步,已经提升我的信心了。
会加油的~

有时候坦然的面对自己的状况,
心里真的很舒服。
不会有压力。
我就是不厉害读书,我就是懒惰读书。哈哈~

有朋友问我,
欧阳,你好像很少上FB了,
不像你咧~
是咯,之前的确天天上,
不过现在除了工作,我就会看看书,
增进自己的一些知识。
当然我读书不用到处宣传吧~~

家里现在处于最需要钱的状态下,
可我一点贡献也没有,
还在用家里的钱,
心里是一阵阵心酸。
谢谢我的父母,哥哥的体谅,
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好好回馈这个家。

写这篇blog的时候,想起了Selina的一首歌,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