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October 15, 2012

Last Chance

正式进入我人生中最后一个读书学期,
一早就约了Dean喝茶谈点东西,
结束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
“Auyong, you are smart girl”
我静了一会儿,然后微笑着离开。

今早起床的时候,
不知不觉地哭了起来,
哭了好一阵子,
默默地思考着一些事情,
然后默默的收藏起来。

不管成功与否,
我会好好的独自享受这美丽UTAR的一草一木,
好好的每一天都戴着UTAR ID上课,
好好地去上每一堂课,
好好的聆听,
好好的努力!
因为不管成功与否,
这将会是我最后以学生的名义学习了。

有人羡慕我,因为我还在求学,
我却羡慕他人,因为他们可以赚钱。
有人说,以后不怕没钱赚,
书就只能读三年,好好的享受。

最近忙于工作,
Ian 千里迢迢来金宝找我拿毕业袍,
我们都没有办法见面,
他在回槟城之前,
还拨了电话给我,说是否能见我一面,
啊~感动啊!虽然没有办法见面,
不过心里已经很满足了,
起码他没有忘记我。
谈Ian的东西,某人会吃醋,
还是别写了。^^

新的一个学期,要好好的努力。
好好的享受。

1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狂賀ian di di畢業!!!!!!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