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FYC Sista gathering

今天我们终于见面了。唯一一张的全体照。
因为我们曼琪小姐下午有约,非常赶时间的和我们小聚片刻,
拍了唯一的全体照,就匆匆离去~~

玉群(红衣者),我和她可以说是自毕业后就没有见过面了,
但间中还是有FB msg又或者是久久一封sms,
今天可以说是第一次与你见面吧~
我想出席今天聚会的朋友,都是很开心的,
因为大家都分享了各自精彩的生活,
好久没有这样开心的聚会了,
就是喜欢这样的聚会~

哈哈~以前合唱团的时候,我的partner~
今天真是开心,我们竟然撞色!!哈哈哈~
过了今天,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着下一场的gathering了!:)

接下来,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下半场,
我也不例外~~

去meet了Hope Church的朋友们,
大家都聊工作的状况,
哦~你们知道吗?
原来这个时候,最刺激的话题不是
“你几时要结婚?”
“薪水多少”
而是...
买房子的话题了,
这才知道原来有好多朋友已经买了房子!
哦~我的天,
我要加把劲了。

*新年快乐*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