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3!!

大家好,我回来了,
太久太久没有update了,我有点乱了,
要写什么好呢?让我想想~~
我真的乱了!

且慢..........
(在电脑面前停顿了大概10秒钟)

首先,我在JB了,我一直很想炫耀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现在过着非常公主的生活,
拥有自己的房间,房间里有厕所!
不过我的房间算是最普通的吧,
因为我没有资金去买家私,所以房间里的摆设相当宿舍的感觉。
当当~这就是我的房间了,是不是很有宿舍的feel~~

以前读大学时,我的房间也是这样的,
床的旁边就是电脑。^^
房间里摆了一双住家拖鞋,
当当~~小叮当拖鞋,
我记得我有两双的,都是朋友送的,
虽然摆了出来,但说真的,我不懂几时要穿这拖鞋,
不懂得这类的fashion~~ = ="

啊~~新年我都在干嘛咧?
我都呆在家,陪父母亲,
偶尔还有出去啦,
朋友新年篇就下次介绍啦~~
记得记得看我blog的你,按一按广告呀:)
虽然是小钱,但也是钱来的!
谢谢大家:)

最后,来张我的自拍照!
好久没自拍了!

拍出来之后,发现...
我的房间很暗咧~~拍出来黑黑的! = ="
我的天~~算了吧!
T.T

新年快乐呀:)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