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May 4, 2013

周记 1

4/5 星期六

我回来了,做工了3天,又滚回来了,
有很多东西想分享,不信?
问我的私人秘书 ----> 小可
还有我的妈妈,
我一踏入自己的土地 (柔佛)(我家)
整个就是很忙,妈妈,爸爸,哥哥...都在听我讲故事,
只有3天的工作日而已,我就忙到~~妈妈都不得空听我share东西,
我原以为在我身上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没想到,哈哈哈~我果然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

几乎每天都晚上9点睡觉,早上五点起身,
工作目前为止还算ok,可能我自己的进度要再加快一点,
哥哥问了一句经典的话,
“这个工作有挑战性吗?”
“没有。”
基本上你只要熟悉了整个运作,你就可以讲话大声,
我在等这一天,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学习,
六月我就要成为王!
(这句话我说给小可听的,哈哈哈哈)

唠叨:
就是要早起,特别的累人,
要在很奇怪的地方洗衣,不习惯。
跟一个很奇怪的屋主住在一起,很害怕。
学习进度慢,讨厌自己。

好了,根据以上4点,自己去分析吧,
反正我写的东西,朋友每个都很厉害分析我的,
不明白在询问吧。

累了,又要补货了。
For next week's necessary!


对,每天都会记录我要用的东西,
然后就会致电给父母,让他们帮我准备,
周末回去的时候再去“拿货”。
赚新币,花马币,
这样应该比较划算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