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y 26, 2013

I'm blessed


这次我回来的时候,
爸爸说:“买了一台手机给你,不知道你喜欢吗?”
原来,爸爸买了 Samsung Galaxy 3
我..有点吓到!
其实我是想买Iphone 5 又或者是Samsung Galaxy S4的,
可是,真的很感谢爸爸,
这台也不错啦~ 很感谢爸爸的赞助。
那...我可以存钱去买其他的东西了。
这台手机,我看..我可以用至少10年以上了!

不管怎样,很感谢爸爸的疼爱。
上个星期他才sponsor我一直名牌手表,
这个星期又...太感动了。

最近都在研究这只手机,
功能多到不懂要怎样用。
不敢请教萌萌,所以请教了别的朋友,
总算有一点点头绪要怎样用了。

而且我发现,这只手机特别快没有电,
一天都要充电一次。
而且朋友信息来,它也不会通知,
只会在哪里闪灯,
你闪灯我怎知道我有信息来~~
还在慢慢适应中~~~~~
就这样吧,其实我很担心和朋友出去的时候,
突然间拿出这只手机,
因为我可以想象得到朋友的反应。

因为每次我的手机都是朋友之间最烂的,
突然间用这么好的,
他们一定会酸~~~~死我!
不然就讽刺~~~死我!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




========================
好的日子终于开始了,
现在就开始慢慢还债吧!
把一切都还清~~~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