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July 23, 2013

无题

部落啊, 部落
我冷落你了吧?
没法子, 最近的科技太先进了,
有whatsapp, wechat, line..
还有其他的apps都能让我随心所欲的分享自己内心的心情,
忽略了你!! 不好意思!!

部落啊,部落
工作不知不觉都要三个月了!!
虽然office的工作没有很开心,
可是上帝对我很好,
派了很多大哥大姐给我,
有他们的疼爱,
我去做工也特别的有动力!!

部落啊, 部落
虽然在这里能学的东西很限制,
我会好好的观察与学习,
暂时还不想离开这comfort zone的环境,
太喜欢五点就能放工回家,
太喜欢午餐天天都有的吃,
太喜欢七点就能看戏!
太喜欢10点就能睡觉的工作了!!

部落啊,部落
我真的好想你!!
有你真的很好!!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