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uly 11, 2013

拒绝

最近太多人约了,
拒绝了这个, 又拒绝那个!!
有一天, 我同时拒绝了三家!!
都是用非常废的理由!!
我是不是很坏.....

我拒绝大家的邀请,
无非就只是想呆在家里好好的休息,
做我喜欢做的事, 如看戏
就过着宅女的生活就对了,
可每当拒绝对方后,
心理都会非常的难过!!
很对不起你们似的!!

另外的理由就是,
我真的想省钱啦!!
7月是个吐血的日子!
所以咯~~
不是说好一年后才约我的吗??
难道天注定现在就要开始 hiao??
Omg!!!!
好吧, 我尽量下个月开始尽量赴约!!
天~~~ 我从来都没想过会有那么多人约!!
人缘挺好的!!开心开心!!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