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心烦

好烦哦~
心情有点小烦!

今天去买了回金宝的车票,
心理有莫名的不拾,是时候要回去面对了,
读大学的必经过程,
加油了!

我写部落格的时候,
都写得很仔细,
因为以后回味的人是我,
会常阅读的也是我,
我很怕读的人会觉得我很罗嗦,
会觉得这种事你也要写的感觉,
是咯~我的事嘛,
以前写wretch的时候,就只有一个读者,
反而轻松,
现在....看我blog的人,
level都很高,
真的很担心他们会想东想西~
呵呵~
好吧!我决定维持我写blog的方式,
哈哈哈哈~
因为我要坚持我写blog的宗旨!
^^v
上次领了我blog的钱,
好开心~
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感谢你!=)

4 comments:

said...

DUN WAN DUN WAN. HAHA =)

aUyONG hUImIN said...

Dun wan apa???hehe~

said...

dun wan help you click ads..click mine only..kaka^^

aUyONG hUImIN said...

walao~~~help me leh!!!!!help each other loh!!!
selfish people!!!TT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