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新的开始

Hello, 我回来了,
回到了这个地方,
心得环境,新的人,
一回来就忙到我...其实也没有很忙的,
可是有些事情我真的无法控制,所以弄到自己很累,
顺便要讲一下,我家现在不能上网,
我两天没有上网了,可是我依然存活,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堂课,8am - 11am,
830am就结束了 = =" 然后被人陷害做leader,
哈哈哈哈哈~算了算了,
所以等下11am又有duty一个activity,哈哈~
就趁这个时候来上上网,kanasai,
学校的网速我真的不敢恭维!
算了,现在这个时候,也只好勉强使用!
这个学期也是很忙得说,
希望自己应付的来~

housemates对我很好,
让master room给我睡,
真的好大啊~我不适应这么大的房间咧!
唉~然后我今天骑脚车去上学啊~
脚都软~~~~
我看下次要提早半个小时出门了,
以15分钟之前出门,到学校的时候,
脚都没有力走,进到课室我真的很软,
决定了半个小时就出门。
第一个assignment group are pretty good,
哈哈哈~可是很stress啊~~

可能看此blog的你会觉得很乱,
因为我现在脑很不清醒,
想到什么我就写什么,
所以断断续续的,
而且头脑很想睡觉,
算了算了~
连我自己都乱~
不写了,找资料去了!
wish me luck!!=)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