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妈妈

昨天和妈妈聊天,
不知怎的,又聊到怀孕的话题~
嗯~~我和妈妈很喜欢聊这个话题,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妈妈的想法,
昨天我才知道!
我无意间告诉她,
我和伟伦讨论过,
以后如果我不要生,可以去领养孩子,
伟伦也同意,他妈妈也没问题,
因为啊~我很害怕生孩子,
那个过程我虽然还没有经历,
可是我在怎么像小孩子,
我都算是个成人了,
所以我很害怕那个过程,
并很佩服所有生过孩子的妈妈们,
你们好伟大!
怎知?
妈妈对我这样的想法竟然很生气地责备我,
“他们允许,我可不允许”
“结婚过后就一定要生孩子!”
原来我妈妈是这样的想法~~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