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March 16, 2012

Hello,bloggie~~

终于,又可以来这里打字写东西了,
为什么?因为终于...
FYP draft 1 已经交了~
心里顿时轻松了起来~

有时,我太高估了自己了,
对~高估自己,
不过后悔以来不及,
就这样熬过去吧~
因为在这么辛苦的环境下,肯定会成长的,
或多或少~必有领悟!

休息一下~聊别的吧!
自上个月起,我就是固定Grand Kampar Chinese Restaurant 固定Part Time者,
所以一旦有人结婚,他们都会call我,
做久的东西,就会有经验,
有经验就可以被人叫senior,哈哈哈~
我很喜欢现在的制服,红彤彤的~
很可爱~看起来很专业~~


拍的不是很好,不过重点在我的衣服啦~
然后做工越有经验,就越大胆~
不过真的很感谢Ricky和Ian给的勇气~
每次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
就是大家抢食物的时候,
俗称打包~~哈哈!
如果那两位仁兄有做的话,
往往打包的工作就是他们负责~别看我大喇喇的,
其实我真的很胆小,我还真不敢打包,
哈哈哈~
不过拜他们所赐,
我们得到了很多平时不会花钱买的食物~
例如虾~~~
我们打包的虾可以吃上好几天~哈哈
当当~好美味,
虾下面的饭也是打包回来的~呵呵呵呵!
除了虾,有一次我还打包了鱼翅,

第一次有鱼翅当宵夜,
真的很美味的说~~
虽然很残忍,可又不是特地买的,
是打包回来的,所以就别说我残忍,
我就不相信有免费的鱼翅你会不要吃!!
(以上句子是针对刘小可所发的言)
还有其他的~不过没照片了~呵呵!
不过虾真的很毒,
千万不要在压力大的时候吃虾,
你肯定会毁容~
可我放不下那些虾,就算毁容了也照吃,
的确,我会这样写,就代表我的脸真的惨了~
不过过后很努力的保养,总算又ok了~
工作就是这样啦~~
一有工作就会很开心~~^^v

累了~~
去睡吧~~
God bless my readers!!:)

1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嗯~那样看来还可以接受,
反正不该死的都已经死了,
倒掉更浪费!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