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March 31, 2012

暂时归来

刹那间,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3月,
有开心,伤心,生气,无奈....的心情。
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
可我又很爱写~~
让我过滤一下,什么东西该写,什么东西不该写。

=爱情=
哦~我的男人,
总算肯听我的劝,去了新加坡了。
而且拿到了不错的工资,
我悄悄的告诉一些知心朋友,
他们就会酸溜溜的说:
哇~有些人可以做少奶奶了,
哈哈,那是他的努力造成了他今天的成就,
他背后的女人到最后会不会是我,
没有到结婚的那一天,真的很难说,
不过...现在算是甜蜜的啦~~
每个星期六都是我们聊天的日子,
没有办法,新加坡他不能上网,
星期一直星期五,我们都不能联络,
就只有星期六了~~期待今晚~
我要大大的发泄。

=Campaign=
唉~~这个东西比下乡的时候更煎熬,
不过在这里,我选择了用EQ高的方式去处理每一件事,
该生气的时候,我选择忍了下来,
该骂人的时候,我选择用温柔的语气劝服,
不爽的时候,我让自己冷静下来,
第一次,我自己的EQ竟然那么高,
所以到最后,我们都相处愉快。
他们都是好好的人~~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beh tahan 他们的 time management,
不过一切都过去啦~
Campaign 结束,
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真的很多~
谢谢你们啦!
那些可以继续做朋友的就Facebook keep in touch 吧~
那些 Hi Bye Friend 就 bye bye 啦~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

=Church=
你现在问我什么宗教,
我可以告诉你,我是基督徒。
不过我要补一句,我还没有洗礼的,
再补一句,
我觉得这里不适合我,
对我来说,每个宗教都是好的,
我想离开了...
这里和外面的社会没有什么不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神。
你可能没有办法体会为什么基督徒可以那么的那么,
我也不会说,
神真的存在,只是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
也许是我看不开,是我想不通,
没有关系...我就想离开了。
因为...好累啊~
我喜欢当初还没信主前那么的敬仰这个宗教,
现在信主了反而....压力啊~~~
神,希望你会原谅我,
等我下次再回到你的身边吧~
我爱你~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当我需要人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到你的存在,
谢谢你~
就如他们所说的,
来教会不是为了他们,而是为了你,
没有错,
神,你是万能的,
也希望你能知道我的想法,并且原谅我。
谢谢你~

=家人=
我超想家的,
那天妈妈打来,跟我叙述家里的事情,
唉~整个就想哭,
很想告诉妈妈,我想放弃了,
读到好累哦~
熬了那么久,都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我想妈妈一定会很生气吧~
对不起,一直一直在浪费你们的资源,
有好多的对不起,我都想告诉你,
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
就只能一直隐瞒你们,
真的很对不起。
最近有份报纸说那个男生跳楼自杀的,
其实我曾经也有这样的想法,
可都怪我没有勇气,
都怪我怕痛,
每个人都在骂那个人自私,
可是你们是否知道当我们真的很压力的时候,
那个压力是大到~~~没有人了解的时候,
真的会有想结束的想法,
不过感谢自己,
是个懦弱的人,是个怕痛的人,
是个没用的人,
在怎么想离开这个世界的同时,
最后留下来面对了,
虽然面对的不3不4的,
算了吧~
爸爸妈妈对不起。



======
原来,
我一直在走错误的选择,
可我也没有回头路可退,
只好...
往前走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