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uly 16, 2012

谢谢你对我的好。

嗯~总算把一切的故事告诉了伟伦,
也得到了他的谅解,
所以我可以开始说故事了。


这两个月,是很不一样的月份,
因为活了24年,
总算有人追求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美的女生,
可是这个人,他也很能勇敢的追求他的爱,
就是我啦~


是的,这个人是某酒店的大厨来的,
而我就在这里做part time工,
故事是这样,
这位大厨第一次见到我,就对我有莫名的好感,
第二次见到只是插身而过,
第三次,就是我们正式开始有讲话的时候了。
还记得第三次他见到我的时候,
还送上了一杯很热的凉茶给我喝,
只有我有而已,其他part time是没有的。
嘻嘻~
就这样,我们的友情就开始了,
我省略掉前面发生过的事情,
直接来这一段吧~


他承认,他想追我,
他承认,他喜欢我,
他也知道,他不可能,
每一个早上,他都会打包早餐给我吃,
每一个晚上,他都会自己煮宵夜给我吃,
他有这些行为,只是希望我吃的健康,
希望我有个健康的身体,
没有错,因为本小姐为了省钱,
的确吃的很不健康,
他知道了这件事,所以才会有以上的行为~


我喜欢吃什么,他就会煮什么,
我在做工那里被那些洗碗的人骂,
他就会帮我骂回他们,
他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我不希望看到有人欺负你”
的确...很感人,


他的属下看到我都很开心,
为什么?因为这个大厨就会心情好,
心情好他就不会骂他们,
他也知道我的手机每次都会不够钱,
所以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帮我进了RM30
= ="
我不想收,也尝试把钱还给他~
可是他生气的把钱又还了给我,
他说,他现在对我没有企图,
因为他知道他没有机会,
他说,他所做的一切,
都只是希望看到他喜欢的人开心,
也就是,我开心,他就开心,
这就是他的企图。
他也说过,他只是想帮我,
在这半年内,他能帮多少就多少,
因为半年后,我就会离开,
到时候,他想帮也帮不到了~


如果碰到我也有工作的时候,
他会等我放工,然后送我回家,
明明那个工作的地点离我家都没有很远,
我叫他回家,不用等,
他坚持...唉~
所以这种情况,
就会给很多人看到,然后什么屁股风凉话就会产生了,
所以那里的员工,只要是比他职位小,
都会对我蛮好的...
这可以算是欣慰吗?


你们一定很好奇,伟伦知道吗?
我以上打的每一个字,他都知道,
他也ok~并且没有反对我继续和他做朋友,
我的确不喜欢有什么干哥干妹之类的关系,
但这次很不同,他不把我当朋友,
所以我就说,不如你做我哥哥吧,
所以我每次叫他哥哥的,
他很不喜欢我这么叫他,
不过没有办法,叫哥哥只是要提醒他而已。
所以我就有了第一个干哥哥了~~


他叫King,
是一个很疼爱我的哥哥。
他长的很不讨喜,我知道,
我起初也很怕他,
可是相处下来,觉得这个人真的蛮不错的,
他唯一错的地方就是喜欢错人而已,
他曾经是个很叛逆的人,
可是我认识的他,已经是个很好的人,
而且还是个大厨,
我每天其实都很有口福的说~


伟伦知道他每次煮东西给我吃,
还开玩笑的说,他也要去学煮,以后煮给我吃,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
谢谢你对我的好。
^^v






====================
你可以帮着我的胃,但是你带不走我的心。
我的心只有他。我最爱的他~李伟伦~


我无心伤害任何人,希望你不会受伤。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