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uly 2, 2012

I-RARE


我有点想念我的朋友,
I-RARE
I-RARE是我大学的另一组合,
I stand for Ian
R stand for Ricky
A stand for April (Me)
R stand for Ryan
and last but no least,
E stand for Edmund
我们5人拥有不同的性格,
却可以成为好朋友,
说实在,我有点想念这些朋友。

目前只有Ryan还在金宝,
偶尔还是会和他一起吃晚餐,
有时候友情就是那么的奥妙,
我的友情原则就是彼此间没有秘密,
大家都要互相了解彼此的生活,
这样当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话题就不会听得不明白,
所以我们5人虽然各在不同的地方,
可是却是会互相爆料对方目前的状况,
让对方都可以了解彼此~
下次在聚会的时候,就不怕跟不上脚步了~

我真的有点想念他们,
想念Ian老是静静的呆在那里,不讲话,
想念Ricky的叽叽喳喳,
想念Edmund喜欢听我分析东西,
想念Ryan每次show off英文~~
想念我们一起哈哈大笑~

有种状况很奇怪,
每次挂在嘴边说,我们是好朋友,
(一组人)
可是当这一组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各讲各的,
然后你会很奇怪为什么你会不知道,
大家不是好朋友吗?
原来只是挂个名而已~

为什么会写到这里?
都说了,
小女子没有去那里应酬,
只能写些很没有健康的内容,
可是又是我想写的东西,
再来,

因为昨晚我在FB看到了我朋友的留言,
直接有点感动到,
中学毕业后有6年没有见面,
可是每一年都很渴望和对方见面,
只是没有时间,
我最不好意思,每次他们一有空就会问我,
“你在那里?有在JB吗?”
我就会讲,我还在...金宝~
唉~~我都不知道,
原来我还有朋友一直在JB等我回去,
他们还愿意特地请假来和我聚会,
真的好感动。
可惜小女子还在金宝...还在金宝
T.T
看到他们的comment,就热泪盈眶了。

我好幸福,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
知心的朋友一两个就已足够,
更何况,我有那么多~
也许在这里太寂寞了,
也没有很寂寞,
只是偶尔会想起好朋友而已,
想起I-RARE,
想起小可,
想起我的姐妹,
想起伟杰..

好希望我们这些JB人,
以后都可以回到我们自己的故乡,
然后每天都可以聚会呀~




==================
我的确很重视友情,
重视我所疼惜的朋友。

3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so MEAN!!!!

aUyONG hUImIN said...

!!!!what is the meaning??????

e said...

:') anyong, me is very miss u all also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