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uly 20, 2012

续篇

我并没有炫耀什么,
我只是分享..
24年以来,
我自认不是很美的女生,
美,你们不会想到是我,
皮肤白皙,你们也不会想到是我,
所以我没有炫耀,我只是很纳闷,
就是这样而已。


他..变本加厉,
某天,他特地去了一趟银行,
申请了visa,我问他,
申请visa来干嘛?
他说,要买E bike给我...
他说要刷一辆RM1800 E Bike给我,
我直接傻眼,
我在金宝住了快3年,都是骑脚车,
不然就走路,
我已习惯这样的上学方式,
有时的确会羡慕那些有E bike的人,
可是我自己没有想到,
有人会笨到要买给我....
Oi~拜托,我不是你的谁,
真的没有必要..
我一直拒绝,但我拒绝不到,
他死都要买~~
我现在真的很怕突然间有一辆E bike就停在我家楼下,
到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去看那辆E bike~


小可说我狐媚子...
我可以很坦诚的说,
我面对任何人都是持着同一种态度,
当初的我如何对待这个人,
就是我如何对待我的朋友,
可能,就如伟伦所说的那样,
我的桃花来了吧....


我问他,我什么地方吸引了你,
他的回答
“喜欢你的认真工作态度”
“喜欢你节俭的性格”
“喜欢你不虚伪的性格”
“喜欢你独特的性格”


不虚伪的性格,
也许我生气的时候,粗话造骂,
脾气乱发,不爽的时候,人乱打,
这也算狐媚子吗?


独特的性格,
我不知道我那里独特,
也许我不打扮,不时尚,
穿衣服随随便便,
每天撑起一把大伞,
捧着一个大水瓶,
这..也许就是他所谓的独特吧,
我不知道,
这样老土的自己,
也算狐媚子吗?


节俭,
每一天几乎都吃粥过日子,
饼干配Milo,
不然就米粉汤,没有料,
每天就吃这些东西,
这也算狐媚子吗?


认真工作态度,
我想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不过工作的时候,我的确很认真,
因为拿钱工作,
我就预料到要做比那份工钱多出一倍的事情,
我没有埋怨,就一直做,
这也算狐媚子吗?


是,小可的狐媚子的确惹到我,
我并没有用很狐媚子的性格去和那位喜欢我的人讲话,
我和他的沟通方式,就好像和Ian,和伟杰,和小可那种态度而已,
我常被人讲,
“你可以去打扮一下才出门吗?”
“你读PR的咧,你可以懂一点时尚吗?”
“你可以像女孩子一点吗?”
试问,这种人,你会喜欢吗?
就偏偏有,就是这个人,
唉~~我自己都很矛盾,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也许,套一句老话,
就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早餐,我没有叫他买,
是他自愿买的,
晚餐,我没有叫他煮,
也是他自愿煮的,
一些东西,我没有叫他买,
是他自己买给我的,
我讲了不需要买,
我讲了我自己会处理,
他还是要做,
我能怎样?
这叫狐媚子吗?
我现在没有主动接受他任何东西,
在他做的之前,我已经阻止了,
他还是做,我有办法吗?
唉~~~~~~~~


有时候,我只是想抒发一下,
不如我给你他的号码?
你打电话去问他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对一个丑八怪那么好?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我以为自己在爱情里是个傻瓜,
没有想到有人比我更傻..






======================
人常问,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的答案是我爱的人。


所以,我常常伤害那些..
爱我的人。

2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以後我都不敢跟你講話了....不然,又要多一篇blog來攻擊我!!!

aUyONG hUImIN said...

我没有攻击你,只是你的语言伤害了我。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