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Holidays


目前放着假,整整有一个月的假期, 但我不能回家,
为什么?King哥哥不允许...
他的理由虽然很好,可我听起来有点废,
他说如果他让我自己一个人回,
万一中途发生了什么意外,那叫他怎么办?
所以无论如何他坚持要陪我一起回家,
所以本姑娘就要等到他拿假我才能回,
所以一个月的假期,我只能回5天而已!!
从7天变5天?为什么?
站在他的立场,他不能请太多的假期,
担心很多问题, 所以就是这样啦~~
很懒惰解释啦~

所以在这漫长的假期,我不想虚度光阴,
就随便找了份工来做,真的是随便找份工,
RM2.50一个小时,够随便吧?
真的是cheap到没有话讲~~
而且如果做full time的话,还要站一整天,
我已经站了两天,脚好酸,
幸好周日我只是做晚上而已,
本来只是想打发时间,怎知弄到自己更累~~
真是很可怜的说~
钱真的难赚啊~~

为了更省钱,我很勤劳的每天早上都会到UTAR上免费的网,
可以一直refresh refresh的,不用担心扣钱,
在学校一个人上网,我原以为可以很轻松的过自己的生活,
怎知,频频有人来宣教,
我都很礼貌的告知对方,我也是基督徒,
不过,想了想,也许是神来告诉我,要我回到他的身边吧?
啊~真是孩儿不孝,
神啊~神啊~~
不过也因为这样,认识了一个和我很好谈的朋友,
其他教会的,很高兴啊~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新的interface咯,
不是很喜欢用,
我要旧的啦~~

至于我和King Gor Gor,
就如我告诉岳宏的那样,每天都在谈判,
每天都在Argue,
我们还是很好,不用担心! :)
他只是用点Controlling,
那~这次我很坦白的对我爱情,没有隐瞒,
没有packaging,
朋友们,满意了吧?
呵呵呵~~~~^^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