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阴谋






何曼琦再度光临金宝大酒店,

我知道,你是有目的的,

我太了解你了,你这个恶魔~



一整晚的Bed time story,

只听见你huh huh huh的,

还准备一堆问题,

是怎样?审问我啊?

Cheh~~

那晚过后,紧接着,

伟杰又打电话来了,

没想到你这个好朋友忙到一点都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下次再和你说吧!



九月来了,

我要开始倒数了,

倒数什么?

倒数我回家的日子,

1/10/2012

我要回家~~~

虽然只有一个星期,

我还是要回,

这次回家,不方便见任何人,

因为身边会有多一个他和我一起回,

如果你们不介意有另一个人在旁边听我们讲话,

欢迎来定位~哈哈哈~



好吧,明天开始,

图书馆将会是我第二个家,

无家可归,日子有点难过...

为何会这么说,说来又话长,

懒得说,避免被骂。嘻嘻~



啊~~我想要暂时离开网际网络一段日子了,

要好好加油了。

Fighting!!



我最近很哈韩啊~~~~~~~

韩国韩国韩国,

静慧竟然跑回母校上日语课,

哦~~有一股冲动,我想学韩语啊~~

方方的字体,很可爱的说,

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