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Amway

我加入Amway差不多都5年了,
加入的时候是被我的upline所逼,哈哈~
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很认真的发展,
因为感觉很多人都很排斥Amway似的,
所以不敢向任何人提起。
我的upline也是面对同样的问题,哈哈~
最近我的朋友--虹婷小姐也加入了Amway并且很积极的发展中,
我相当惊讶,我的upline也是,
哈哈哈~她的出现,
再次激励了我的upline和我自己,
昨天upline outstation再次来到了金宝,
我们一整晚都在讲Amway,
的确,如果你看到了它的value,
他的确可以去做,
但我的胆小,我始终不敢向人推销,
好可怕~~~
不过虹婷的出现,
upline说,我们也试试看吧~
所以我也想发展看看,
偷偷的发展,哈哈~
朋友们千万不要讨厌我,
Amway的产品很贵,不过真的很好,
我自己一直都有吃Amway的vitamin,
朋友们如果有兴趣买,可以找我哦~
我会很仔细的向你解释的。
其实我也还在学啦~哈哈哈哈
好可怕~~~~
T.T
加油加油~~
大家,我做Amway~
有兴趣吃Amway的产品,
记得找我哦~~
^^


-------------------------
我很喜欢一句话:
没有那么大的头,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