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Best Friend Convocation

4年了,和这位朋友认识了4年了...
听说来到大学的时候,很难找到知心的朋友,
可我却找到了这么一位----》IAN LIM
他比我小两岁,可思想却比我大很多,
虽然我比他大,可感觉上都好像他在照顾我似的。
就这样,和这位朋友过了4年的大学生活。
从Foundation到大学,
从PJ到Kampar。

那一天,他戴了四方帽。
出席他的毕业典礼,
其实很感动,也很想哭。
感动是因为他毕业了,
一起读书,读大学就是为了那个四方帽,
他终于戴上了,
想哭是因为没有办法和他一起毕业,
没有办法和他一起戴毕业帽,
遗憾啊~~~谁叫我笨,谁叫我懒!

大学四年,我要参加什么活动,
他都会陪我一起参与,
下乡啦,Community Service啦,CDC啦,做工啦,去教会啦
我们都是一起参与的。
真的很谢谢大学里有这么一个朋友,
一直陪着我。

当天的他很随便,
我问他,戴四方帽了,有什么感觉?
他说没有感觉,的确很符合他的style,
他就是这样,吊儿郎当!!
哈哈哈~不管怎样,
他终于毕业了!
再次祝福他,IAN LIM, 林韦翰,毕业快乐啊~

回顾四年与他的大学生活:
上课的时候,很少机会AV和PR是可以一起上课的,我珍惜这画面~

一起参与UTAR举行的Prom night!!:)

一起等上课的日子,呵呵~

又是一起参与类似Prom night的活动 :)

教会的活动:Lifegame 人生的游戏,在人生的游戏里,他是我第二个丈夫,哈哈哈~

在宿舍,第一次办BBQ~

教会的活动:一起去Pantai Remix小玩几天~

CDC的晚餐,那时和Twins一起~

一起做协调员的日子:) 宣传股协调员+秘书协调员

光亮到UTAR了,一起去拿签名吧~

Ian 生日快乐 :)

教会活动:一起坐飞机去沙捞越 :)

考完试后的小玩几天~~

Farewell Ian回槟城了,他...毕业了 :(

一起做协调员的日子:)

当然还有一起参与下乡的啦,不过那个照片太多了,
多数都是全体照,在千多张照片里,
蛮难找到我和他的合照的,哈哈哈~
如今,来到了这一刻....
他毕业了,等着进场的时候,先来一张!

穿上毕业袍的他,等着进场~又来一张!

排队进场,又来一张,手上的大bear bear花朵,是我和另外3个兄弟送的。


终于出来了,他手上的花多到~~哈哈!!!xD
就这样,这个好朋友,毕业了。
他毕业了,最想念的就是他的打嗝声。
还有他那超强的记忆力。
大学朋友不断改变,
唯独他,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
祝福你~~~~

我哭了。。。。。。

我们不是情侣,
只是一对很要好的大学朋友。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