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水痘记


如果那天,你患了严重的疾病,
你会怎样做?

在我出水痘之前,我的颈项无端端多了两粒疑是肿瘤的东西,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第一个感觉就是,难道是肿瘤?
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只有King哥哥知道,
我想说,就算是肿瘤,一个人默默面对就好,
无需带太多无谓的担心给朋友或家人,
结果心里还是有股不知明的害怕,
还是告诉了小可。

之后就出现了以为是青春痘的东西,
但都长在身体上,很奇怪~
后来才发觉原来是水痘。
24岁了,才出水痘,真的很痛苦!
那短短的5天真的是我人生中过的最痛苦的一次。


现在,水痘已经慢慢消失了,
我不担心其他部位有伤痕,可我最担心的就是脸~~
现在还有一些痘痘在脸上....
怎么消也消不掉~好沮丧~

水痘也慢慢消失了,可颈项的那两粒还在那边,
非常的明显,我的天~
到底那个是什么来的啊?
好可怕~

其实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管我们几岁,有些疾病都会无预警的来向我们打招呼,
所以,大家,请好好照顾自己哦!
多吃蔬果类,加油加油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