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公公,一路好走

06.12.12
公公在这一天过世了。
我当天还在金宝读着10号的考试,
手机silent了。
到了10点多的时候,发现了20多通的未接电话,
我慌了,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了表妹的信息,我傻了片刻。
“Grandpa pass away”

自小我们3兄妹就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
生活了也有18年,看他从黑发变白发,
看他身体强壮变得越来越瘦~
尤其在我19岁时就跑去KL过日子时,
每一次的回家,公公就会变得越来越弱,
越来越驼背,越来越瘦~

15岁的时候,婆婆离开了我们,
9年后,24岁的我,公公也离开了。

我想随着公公的离开,很多事情都会变得不一样,
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就这样吧,
公公,一路好走啊~
在天堂,要和婆婆好好相处啊!
我会永远怀念你们,当我回到JB,
我会天天去看你们的。

=============================================
回了两天,一晚睡在新家,另一天我选择了守夜。
一回到新家,我傻眼了。
我觉得自己好像从丑小鸭变天鹅了。
我的新家也未免太高级了吧?
以前到家门口的时候,还要下车开门,
现在不用了,爸爸拿出了类似锁匙的东西,
一按,门开了~
我说,哇~自动门?????
整个就有点兴奋,
接着随便“参观”一下自己的家,
就去我的房间了~
天啊~我妈把我的东西堆放在房间的角落,
这些东西我想下次回去的时候才可以收拾了。
终于有自己的房间了,虽然我的房间是最小的,
可是我觉得还是很大一下的~~
躺在床上的时候,
顿时觉得自己很富有一下~~~~~很幸福啊!!!
哈哈哈哈~
我想说啊,朋友想来JB玩的时候,
可以住我家了,不过你们要睡客厅呀~~
哈哈哈哈哈~

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
不管以前别人是这么的瞧不起我们,
至少我们从来没有欠过他们什么,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的努力,
为了这个家,还有哥哥~~
我会尽快去找工,为这个家也做点贡献!!

**我住在龍寰镇**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