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New house

刚刚,sms给妈妈,跟妈妈要了最后一次的伙食费,
然后轻轻的跟妈妈说,这是最后一次了,
明年一月起,不需要给我了。

妈妈跟我说:
你哦,没有回来帮我们搬家,家里忙的很~
你的东西已经堆在你的房间了,等你回来才收拾,
我说:哦?都搬过去了哦?

跟妈妈的这段对话,心里好难过,
家里搬家了,我竟然参与不到,
心里好悲~~
闷在这里做最后的fighting~
好想哭哦~~

不管怎样,我搬家了,
搬去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我有自己的房间了,
以前很羡慕人家可以住双层排楼,
有的好爬楼梯,现在我也可以了,
这次回家,
就是回新家了,好期待~~

这是我旧家房间的背景,已经没有机会拍了,
下次拍新家的背景吧~~
考完试后马上冲回家!!!!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