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March 1, 2013

心情日记


有个陌生人在路上遇见了我,
对我推广了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当时因为一些原因,我拒绝了。

第二次,我又在路上遇见了这个陌生人,
这次我们彼此微笑打招呼,
像往常般,她向我推广了她的活动,
就在路边,我向这个陌生人倾诉我此刻的心情。
很奇怪吧,说完了之后,
我一直向她说对不起,
可能当下的心情就是,想找个人让我说说话而已。

~ 也许我的一生中都觉得所有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天塌下来,我就当被盖,

~ 我自私到我只做我爱做的事情,从来都不理会后果。

~ 当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我就躲进家里面,
因为我知道家会为我遮挡所有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是那样的过日子,
最近想想,错了。
应该是错了。

我不想遇到困难时就掉下眼泪,
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因为告诉了别人,
他们也只会嘲笑你。

学会做个低调的人吧。

============================
越来越不清楚写部落格的意义是什么?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