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March 23, 2013

自杀

我有点吓到,这51个人到底是谁啊?
怎么会有那么多人看我的部落?
我的天啊~
这也许对某些人来说,只是个小数目,
但对我来说,是很吓人的。
算了呗~

来进入我今天的主题吧~
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选择自杀呢?
从来,我都不会去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
最近,有个朋友,不是很熟,
但毕竟同班了一年,
不管熟不熟,她都是我曾经的同学,
她自杀了。
从17楼跳下,
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让人百思不解,
我不明白,
到底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会让一个好好的人选择了段生命。

后来接到了个朋友的来电,
很好笑,
她第一句话就说:
“欧阳,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要憋在心里面,
你可以找我谈,我很乐意当你的聆听着”
我听完后,笑了。

我是一个很怕死的人,
就算遇到再这么不如意,
我应该也不会轻易的结束自己,
因为死...太可怕了吧~
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解决的。
所以,我不会寻死啦~~
呵呵~

记得,朋友们,我的朋友们,
不管发什么什么事,你都可以找我,
也许我帮不上你,
但至少你有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你真的可以找我,
记得记得,如果有勇气选择死亡,
那为什么没有勇气继续活下去?

记得记得~
还有我~还有我~

突然觉得读心理系的朋友都好强哦~
Oops, 我不是在称赞/羡慕你,姓刘的~~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