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November 7, 2011

生活

总算可以轻松一会了,
就在刚才交了Assignment给Leader,
可以休息片刻了。

下个星期天,是教会的第4周年纪念日,
My God~我有演戏,= ="
叫我在舞台上唱歌,我还算勇敢,
好歹都有6年的宝贵经验~
这次我要演戏,还要跳舞!
讲真,我很紧张咯~
总之,尽力就对了。

最近好多人结婚哦,
也意味着我的part time 工也越来越多,
就可以赚少许的钱,
呵呵呵~好开心好开心,
认识了很多很funny的同事,
跟他们一起做工很开心,
下个星期六又有人结婚了,
太棒了,开心开心~

我的家还是一样那么的开心,
我和Ian开始学guitar了,
我们的老师当然是Ricky Sang咯,
其实我比较想学keyboard,
呵呵~压力的同时也能尽情地享受音乐,
好幸福哦~

某一天,去了应新小学的儿童节,
看到了我的谊妹,
原以为会很陌生,
可是他看到我的时候,是很热情地打招呼,
感动了一下下~

拍了一张她笑得很灿烂的照片,
真的很欣慰,只希望我的谊妹可以乖乖的就好。

回学校除了看谊妹,最重要的就是看看那个壁画,
被破坏了,可是看着那个壁画,
心里想起了一群朋友,
不知道那群朋友有没有想我咧?
没有关系,
我有想他们就好。


在金宝,就开心的就是打羽球,
我的球技进步了好多好多~
我要继续努力练习我的羽球,
希望可以打得更好,
全体照,原来我是唯一的女生,
呵呵~习惯了~
打得好开心啊~

这就是我的生活。
最近没有自拍了,
因为我还很肥,
尤其是脸,
真的不敢自拍。
呵呵~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