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xDD

心血来潮,补上这一篇,
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过得很健康,
12am前我就会睡觉了,
可是最近...不行了,
有太多的meeting,其实也没有很多,
就PR Campaign吧~
每次开完会后就已经1230am了,
Gosh~~已经过了我睡觉的时间了,
然后一想到一天下来没有上到网,
心里不舒服,不管多累,
都会看看一下~看看一下就2am了,
= ="
其实这些都不是本篇重点,
其实重点就是在5个小时前,
很巧的,和岳宏先生讲完了,
他的timing每次都很准,
都是在我想诉苦的时候,
就会来say HI,
真的很谢谢他~

有时候我搞到自己很不像自己,
想发脾气的时候,一想到我是基督徒,就吞回去了,
不爽的时候,一想到我是基督徒,又吞回去了,
想生气地时候,一想到我是基督徒,又吞回去了,
如果在基督徒面前发脾气,不爽的表情,生气地话,
我很有可能会被Shepherding..
读者可能不知道什么是Shepherding,
就是会有一个人guide着你,
他会负责教育我们关于身为基督徒的东西,
犯错的时候,可能会训你你吧,教育你之类,
所以为了避免Shepherding,
就算不爽,生气,想发脾气,我都忍下来,
然后笑嘻嘻面对...
当然有些时候忍不住时,还是会找Ian,
毕竟他很了解我,他知道有些时候我怪异的行为不是故意的,
可是其他人或许会误会,误会就可能会被Shepherding,
所以我变到很不是我,当然这一切对我来说有好处的,
他改变了我的态度,有时候我都莫名其妙,
我竟然会这样好,换作平时的欧阳,
我肯定发飚~~之类的,
所以也很感谢啦~
不过我知道他们或许会问Ian,所以有时连Ian我都不想share,
只好share给岳宏这些朋友吧~哈哈哈哈!

我到现在我还很upset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过我的日子咯,
在不懂的怎样过日子的同时,
我们还要去serve people,
because in christian life,
We serve more, God will give us more,
Yup~Ian told me like this,
ok,fine~I'm listening,
I just can keep praying~~~~
praying that give me more part time job,
and it won't crash my class and christian activity,
pray hard,
I really don't have money!!!!
I really upset now!!!!
ArG~~~~~

this is my blog,respect my blog,
thank you!!
by the way, I really miss Mr Lee,
he changes a lot,
sayang me a lot, love me a lot, hehe~~
even we are different religion now,
but I believe that no one can separate us,
God is great,HE won't separate us,
and and and, I really MISS the life before internship,
Zi xin, Zi wei, Jocelyn,Wan xian, Edwin,Hong Teng, Shu Min, Ling Hui
I REALLY MISS YOU ALL,
The happy is come out from my heart sincerely~
I really Happy with you all,
OMG~~don't misunderstood me,
I know someone gonna misunderstood me,
haiz~tired ady~
SLEEP loh!!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