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毕业照


今天是Pre-graudation photo shooting,
心里百感交集,
如果你很了解我,你就会知道我是一个很怀旧的人,
我会不断不断的回忆以前的东西,
今天也不例外~
我想到了我的男朋友,Mr Lee~
我会读Utar也是因为第一次出席了Utar的毕业典礼,
就这样,被那个过程深深吸引,
过后就决定来读书了,其实目的就是我也要那个过程,
就是毕业典礼,
哈哈哈哈哈~是咯,
所以今天拍的时候,就很感触,
因为我来读书的目的,差不多要达到了,
时间,你过得也太吓人了吧~

怎知,我穿的那么随便,
也没有化妆,
竟然有人称赞我elegant and gorgeous,
我有点承受不起这样的称赞,
是有小小的开心啦~
如果我有化妆的话,不知道他会怎样称赞我咧?
哈哈哈~是有小小的得意,谢谢你啦~AAron Gan

毕业=结婚
Gosh~毕业等于要结婚了啦,
人生好pack呀~

^^v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