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穷毙了


每个月开始之前,我都会很用心的想我的伙食该怎么使用,
这是我11月份的使用钱的分配表,
这样的做法能控制自己,
在使用每一分钱时,都额外小心,谨慎。
哈哈~你可以讲我很无聊,
没有关系,本小姐欢喜就好(福建话)
刚才满心欢喜的去提钱,
然后很妥善的做出安排,
清掉了一些费用后,糟糕!
赫然发现,钱不够用,
顿时陷入低潮...

想说,提了钱可以去买洗头水了,
因为我的失策,忘了从家里带新的上来,
现在钱不够用,根本就没有钱买洗头水,
惨~~再度陷入低潮....
幸好我是一个贪小便宜的人,
之前收集了一些free sample之类的,

这些原本是用在旅行啦~或者玩水啦,
现在没有办法了,只好拿出来顶几天,
能顶几天就几天~真的觉得自己好可怜!

我看啊~又要和Mr Lee借钱用了,
我不喜欢跟他借钱,因为他都不要我还他的,
我就不喜欢这样,
不过以目前的状况来看,
不借是不行了...TT

可怜哦...


最近我换了我的FB profile picture,
呵呵~有没有觉得照片里的人很像我,
哈哈,不知道是谁想谁,
哈哈,我妈来的,
跟我的相似度达99.99%
太可怕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此照片时,
还问我妈,我几时有黑白照的?
哈哈~我想家了,
所以就放我妈妈的照片,
反正这张真的很像我 XDDDD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