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April 2, 2012

你们的关心,我看得到,
只是...不要关心我了,
我的眼睛已经很肿了,
我不想再肿下去~

对,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尝试问自己,
你到底有何用处?
你会什么?
我答不出...

最近是面对很多问题,
你们叫我Gambateh,
我自己也不懂要怎样gambateh,
难道真的是要牺牲我的肝咩?
我已经很努力了,
去做好每一件事,
他妈的,有些时候还是有状况出现,
你是嫌我时间太多还是怎样?
不断不断的给我问题!
我很想讲咯,
你虽然学位很高,你虽然职位也很高,
可我觉得你不会教书,
如果你真的要fail掉我,
我可以让你fail,
但是下个学期我不想给你教,
我很希望学校让我们自由选时间表的同时,
也可以让我选择我要的老师,
啊~请不要对号入座!

最近读着law,
讲的每一句话都要很小心,
讲错的话,小心被人告,
以上用词没有提到任何的名字,
没有触犯到elements of defamatory,
所以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