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June 30, 2012

JUNE~


其实,我很害怕六月,
因为六月的到来,
也意味着我孤独的生活开始了,
外表看起来没什么,内心却是很难过的,
幸好有Kamisama(日语:神的意思)的眷顾,
六月的每一个礼拜我都会有东西做,

首先的第一个礼拜,
忙于工作,

第二个礼拜,
去KL找小可,

第三个礼拜,
去怡保做工,Ricky公司的Event,
第四个礼拜,

李先生上金宝陪我,
第五个礼拜,
做工..

每一个礼拜都有活动,
而且在工作的地方,
又让我认识到一些很谈的来的朋友,
在某一天还约我去喝茶,
这两位朋友都是读Bio的,
所以话题当中,就询问他们一些Bio的知识,
其实各行各业,真的好多东西学,
目前正在自习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图书馆有好多这类的书籍,真的好开心~
因为我好希望毕业后能在这个Department工作,
呵呵~~

六月就这样结束了,
每一天我都在倒数着,
一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小插曲:
PTPTN的信已经寄来了,
做工的每一封钱,
不是拿来还债,就是还PTPTN,
几时才会有自己的第一桶金?
我的目标,毕业前要存到RM5000,
又是否能达成,
现在都觉得机会渺茫,
只好在省吃检用一点吧~
幸好早前为自己投下了第一份投资,
小小的投资,却是为了以后的生活而打算。

八月开始的伙食费,
将会由哥哥负责了,
天啊~又要欠我哥哥钱了。
欠哥哥钱,欠男友钱,
欠妈妈钱,
啊~~~~~~~~~
我满脑子都是钱。





===============
又要读书,
又要做功课,
又要做工。

我可以的。
(傻笑)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