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ugust 31, 2012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人很犯贱吧~

今早开FB的时候,
就看到有个人在我的Wall里post了这么一首歌,
是个隐藏的status,
我听完后,眼泪不停流...

在一起的时候...
我说:你呀,要常常在我的wall post点东西嘛,
其他男朋友都有post的,做么你都没有的?
我说:喂~你文采那么好,写个blog来赞颂我为你付出的一切嘛~

可..我痴痴得等,永远都等不到,
渴望你在全世界面前来赞颂我这个女孩时,
我永远都等不到。

现在分开了,
却是post那么感伤又那么真实的歌,文章在我的wall,
我的眼泪不停流....

歌曲有一句:
“也许未来你会找到 懂你疼你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你一定要 更幸福丰盛”

眼泪不停流,似曾相似,
感觉你曾经对我说过。

爱情很复杂,
投入了另一段路程,
我才发现,在真正的爱情里,
要学习的东西好多好多,
以前的我们也许都习惯了那样的模式,
我不觉得怎样,
如今,真的有好多东西要学习。

旋律不停的旋转着,
眼泪不停流,
深深的抱歉,
希望你也会幸福。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