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March 8, 2010

忙忙忙

我只能讲,从三月的开始,我将会忙到这个sem完,
来写个blog我还真的不得空,
每天都有不同的会议,
不同的assignment,
不同的midterm,
我想抽个时间睡个觉都不行,
啊~~~


凌乱的房间,我真的没有空去收拾,
一天比一天乱,
一天比一天脏,
现在,甚至晚餐我们都不得空煮,
最近都花了不少钱,
上个月,也就是2月,
我总共花了RM300++
我想这个月我会超支,
讨厌啊~~~


以前都有时间让我敷脸,
现在,想弄个头发保养一下脸的时间也没有,
头发有越来越卷的趋向,
怎么办???
心痛...无可奈何!
我的头发~~~我的脸~~~


家里更是脏到一个程度!
我不想提家里,
上个月的电费有跌的情况,
希望我的housemate能和我一起省电,
下个月电费如果又升回去,
小心我给你们一个超级无敌黑脸看!!
大家一起省电啦!


最近还有事发生吗?
让我想想....
就算有,我也忘记了!
现在脑子只有assignment和下乡服务的一切...
当然还有我的男人,
我要跟他讲对不起,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五去找他的,
可是突然间来了很多assignment和meeting,
又走不开的那种...
我真的很伤心啊!!
我想我男朋友啦!


最近真的太热了,
我要添购一些短裤,
不是太短的那种,
刚刚好的那种!
啊啊啊啊~~~~~~
我要打人!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