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忙碌

我又出现了,难得现在有一点点的时间来这里,
有好多的话想说,
有好多的事发生,
也看到了好多的另一面,
就简单的说说吧!

想献给他,
谢谢你的袒护,
其实知道了你那么的保护我,
而和他们吵架,
我就知道,我不会输给时间。
我好想和你讲电话,
请原谅,现在时间不允许,
都没有时间睡觉了,
所以请你一定要原谅我。
原谅你的朋友吧,
知道吗?真的谢谢你!
我们的小蓝和小熊有希望了...

给下乡的朋友,
虽然我们都很忙碌,
对不起,我真的很内疚,
可是真的很谢谢你们的体谅,
可以很你们合作,
认识你们,
是我在大学里最幸福的事,
我们要加油哦~
撑到最后一天时,
大家一起抱着痛哭!
加油!


给我的左右手,
你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千万不要因为assignment而吵架,
我们是一team的,
一定要加油哦!

给自己的一句话,
我还需要在加强,
我也只能讲这句话了。
assignment弄到大家都很不愉快。
可是一定要坚强哦!

谢谢大家的关心。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