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rch 16, 2010

谢谢关心

该怎么开头呢?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
其实我还真的不知该怎么讲?

7年的感情就这样"暂时"放了下来,
我答应,并不代表赞同,
只是让你我去思考一下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单身的第一天,我又打给你了,
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想法。
现在...没事了。

给我的 secret admire,
不是我不要给机会,
只是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问题,
只是那方面而已,
分开也不代表结束,
所以谢谢你们那么的喜欢我,
一个那么没用的我,
我觉得自己不值得你们那么喜欢,
也希望你们那些人会继续对我好哦,
谢谢!

给李大哥,
称呼暂时改了改,
对于你,我选择与时间做赌注,
我不希望我输给了时间,
所以请你在冷静的这段期间,
千万不要把我忘了,
我会静静等待,
等着你回来。

还有我们家的小蓝和小熊,
不能没有爸爸,
他们也等你回来。
^^



×谢谢你们..我看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不过那时候,真的不想接任何的电话。

给朋友,
谢谢你们,尤其淑仪,
你的信息我真的有点吓一跳,
很感人...
谢谢...
还有姓张的,
不要等我有事才call我,
那不叫关心,叫八卦!
真正的关心是随时联络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我从今天开始,
我就会恢复我的笑容,
眼泪也收工回家休息了,
不用担心,我没事了。

时间啊时间,
请让我打赢这场战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