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rch 2, 2010

=)


今天啊,我总算拿到了我的residence id,
其实做这个,还蛮浪费钱的!
不过我也是做来当作回忆的,
证明我住过kampar的harvard house,
我白痴哦~


今天旷了EP Lecture class,
请原谅,因为我真的没有mood去上,
糟糕了,我skip class 的 mood又来了,
很闲~老师的问题,
我之前很努力了,对不起,
主,要原谅我啊!


=======================
为什么人越大,就会有越来越多的烦恼?
为什么随时间的流逝,我们就必须懂很多东西?
为什么有些人,会那么的聪明?
而有些人却是笨的?
没有笨蛋的人,只有懒惰的人,
没有丑女人,也只有懒惰的人,
懒惰真的害死很多人,
为什么会有那么复杂的心?
为什么会有那么不安定的心?
我想回到我妈的肚子,
仔细的思考多一次,
=======================



上课时,忙里偷闲拍的照片,
我好喜欢拍照,我感化了chiwai,
现在他也很爱拍照,
我只想和你们多拍照,留下最后的纪念。

2 comments:

AgNesWei said...

hahaha~skip class不好哦~
我也很想拍照咧~我要跟你拍~

aUyONG hUImIN said...

我看了你的blog后,发现你也唱旷课,哈哈!:D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