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y 15, 2011

10天


我的人就是爱回忆,
回忆的同时,又是爱流泪,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就是一直在忙设计,
一直在赶设计,没有停歇...
其实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
刚从马六甲旅游回来的我,
马上就要进入这10天的紧张状态,
谁紧张?我紧张咯,
我替他们紧张,对第二届实在是没有话讲,
不管怎样,明天开始就是10天的筹备营,
从旁边看的同时,我会细细地回想,
美化,我们曾经一起努力的时刻。
其实忙到很累了,心也疲惫了,
好希望可以回家,好好的休息,
大学一路走来,我没有让自己好好的休息过,
这回,真的想休息了。
明天加油吧!给第二届的你们,
也给第一届的我们。

好多好多东西要做,
好多好多东西要收拾,
好多好多东西要整理,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动,
我只想坐在电脑前面,
狂看戏。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离开这个住了两年多的地方,
2080是个回忆不少的地方,就要离开了,
说不上毕业的那种离开的伤感,
可是我的心情就是怪怪的,
舍不得那群朋友。
不断的告诉自己,
不要难过,这只是一个过程。
记得,用心去对朋友,
用爱去对朋友。
大家珍重。
我就是爱回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