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y 29, 2011


今天凌晨4点,我抵达了JB,
一个我熟悉的地方。
昨天,非常感谢Hope的Brothers 们,
你们辛苦了,帮我搬那么重的东西,
没有办法,我有太多东西想带回家了,
所以...

这是我在Kampar车站时,朋友为我拍的照片,
他说,我的这个行为太特别了,
一定要拍照作纪念!
我还留了很多在Kampar
有时候想,为什么女孩子总是有那么多东西?
我父母来车站接我时,都被我的东西吓倒了,
哈哈~我说金宝还多得很~
就这样,
本小姐在柔佛了。
欢迎各位在JB的朋友来找我哦!
家真的很温暖,
我不用烦三餐要吃什么,也不用洗衣服,
不必担心气候,热的时候有冷气,
冷的时候有专属被单,
家其实真的很温暖,
今天吃了在JB的第一顿晚餐,
心理在淌泪,
全部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连明天的早餐,午餐都已经帮我想好了,
真的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辛苦了...

在家的这4个月,
有两大目标要完成,
1. 我要减肥
2. 我要变白

我房里的小小桌子,
也摆满了我的保养品,
在不用赶assignment的日子里,
我要开始完成我这两个目标,
希望回去金宝之前,
可以拥有回18岁的体重和肤色!
加油了,欧阳!

明天就是Intern了,
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
就这样吧~
我相信上帝会一直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给与我最大的帮助,
再一次...加油!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