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y 22, 2011

筹备营

终于..有小小时间来谈谈筹备营的东西,
说说第一天,特别有精神,
根本睡不着,所以很早就起来做准备了,
都说了,我爱回忆,
在准备的时候,心里想着当时的自己,
真的很兴奋的说...
第一天的半天,我就觉得很无聊了,
吵着要回家收拾东西,经过顺铭的同意后,
就叫Ian载我回家,其实第一天就是这样...
话说第一天的晚上,又要打羽球哦~
因为那群很可爱的协调员又来了,
有明川啦,岳宏啦,雁文啦,嘉俊啦,
所以不管多累的好,还是要去充充场面,
不懂谁讲租一个场地不够,
害Ian租两个场,结果都没人打,
我那天算是打很多很多了,没有办法,
不喜欢忽略客人,嘉俊比较可怜,
所以我一直跟他打...
打到我好累..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的筹备营
今天很热闹,很多协调员来,
我心想说,惨了,荷包要大吐血了,
他们一定会带我们去吃很好吃的东西,
其实我都不想去..我都没钱,
果然被我猜中,真的没有打包,
真的去吃好料,
早早就跟那个偏心佬蔡岳宏讲请我吃,
结果到最后的最后,还是我们请他们吃,
不是我不要请,我真的没有钱,连JB的票我都还没买,
心里默默的不爽一下,算了,久久一次,
竟然选到我最穷的时候来,
晚餐也是吃好料...
算了算了..这样可以刺激我以后一定要赚很多钱!
给了一笔不必要的费用,算了算了..
至于团员,就是这样,他们做他们的,
他们聊他们的,
我在看着他们..最乖就是我,哈哈!

第三天的筹备营
今天是他们第一天活动彩排,
对某些人很不满意,
算了,我不想多语,
静静做自己的东西就好,
反正很快就会结束,结束后大家还是一条好汉,
工作的时候,我就少出声,
反正和他们的意见也完全不相同,
今天很开心,紫欣也有来,

默默的告诉他我的想法,
没有想到他也赞同我,太高兴了,
起码我的想法是对的,那就好..
谢谢紫欣这两天都有来筹备营,
听我诉苦呀,讲废话啦,一起讨论团员啦,
大家都有共同的想法,真的很开心,
如果你是xxx就好了...
今天也是无聊的一天...

筹备营的第4天,
累到忘了自拍,今天应该是青色团衣,
我以为岳宏他们在我们才会去吃好料,
怎知今天他们又要出去吃,
其实我真的很想呆在课室,
虽然很无聊,可是我想看他们做东西咧,
这次是享用Mcd,

知道为什么吃麦叔叔吗?因为他们都要拿杯 = ="
可怜我的皮包,没有关系,
星期四傍晚后,我就请假至星期一,
去放假一下,
吃完麦叔叔,他们竟然叫我们回家休息,
!!!!!
我接收不到了,为什么?
理由是他们现在是练舞,
他们自己可以handle的,
哦~~GOSH!!好吧,
听order,回家后就睡觉了,
睡了两个小时,又去学校了。
过后是彩排闭幕典礼,
(乌鸦飞过)
有点小小的自责,
回去后再帮你们好了,
我走了后,听说他们上演了离家出走事件,
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电话也没钱了,
算了算了,
放假去~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