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y 31, 2011

马六甲之旅

五月中旬,
也就是我考完试后,
就和Hope的brothers们去马六甲旅游了,

为什么选马六甲?因为大家都没去过,
加上我们的带队着 --> Calvin
有朋友在那里,也许可以请教他带我们到处逛逛,
就这样,4天3夜的旅行展开了!

马六甲,我活了差不多23年,
还真的是第一次到这里来玩,
以前读历史课本的时候,看到那些古迹,
心里都会想说:啊~几时才可以亲眼看到?
这次就让我看到了咯,
看到的时候,满头问号,
会想问:这个古迹是怎样的留下来的?
那个东西是怎样造成的?等等之类的问题...
我虽然是文商科,可是我很讨厌历史,
读的东西全部还给老师了 = ="
那些红屋啦,大炮啦,基督教堂啦,

这些都是以前的人留下来的,
是不是很神奇?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咧~
哈哈~心里真的很震撼!

由于我们没有车,所以我们都靠巴士来带我们走四方,
怎知,我有个朋友他很容易晕车,
做了两圈的巴士,他就晕了,
结果就回去了酒店,
真的是辛苦他了,没有他的讲话声,
还真的不习惯,因为一路上,他也蛮叽喳的,
行程就是这样,
第一天到的时候,也没有逛什么,吃了午餐,就去看电影,
在马六甲我就看了两场电影,
1. Priest
2. Thor
两部都很好看,
不要根据我的评语来判断那部戏,
我不是看戏专家,只要是戏,
我都觉得好看~
过后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原本先去A Famosa的,
可是出了一点小状况,
所以我们在第二天就去逛我们周围的古迹,
拍了一整天的照片,
不是那么爱拍照了,
因为拍的照片都凸显出自己的肥胖,很难过一下下的~
都不懂要怎么减肥咧,所以咯~
什么地方都逛,有些地方碍于金钱问题,
都没有去了,所以说~
嗯~嗯~嗯~TT
没办法,cut cost,
不如来欣赏我的照片吧!^^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打bowling了,

我有种不想输的精神,
观察了一会儿,
觉得Yin Wei是跟我差不多level的人,
所以一直跟他竞争,
战绩是我输两场,赢一场,
三场中,我最高分的一场,
排第二~

没关系,我知道我的bowling球技有进步了,
下次再努力,我还要努力,
真希望每一样的球技都可以打得很好,
like Ian..(不公平的世界)
第二天就这样在欢乐下结束了。


第三天,今天就去玩水咯~
话说Calvin的朋友说A Famosa很远一下~
所以他带我们去Wonderful land,

去之前,我们就参观动物园,
我不知道那个动物园这么长,
我们走了大概有两个小时,
走着走着的时候,我已经累了,
当结束参观动物园时,已经3pm了,
差不多是那个时候,然后才去玩水,
整个玩水的地方只有8个措施,
其中两个我不敢玩,可能年纪大了,
真的不敢下~
不过他们开心就好啦,
过后去到海边,那里有两个大球,
我和Ian一个,Calvin和Robin一个,
哇~Kanasai的头很晕咯!
而且我们都不会转,
越转头越晕,在里面根本就想吐,
出来的时候,都快不行了,
不过是很不错的体验啦,
也证明了我变老了啦!TT
过后就去享用马六甲的娘惹餐,
跟普通的叫菜吃饭差不多,
可能我不懂的欣赏呱~
可是我真的是这么觉得的,^^
吃完饭就去走马六甲很长很长的pasar malam,
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大丰收咯~
然后咧就去打pool~
= ="
对我来说,我的朋友开心就好,
yeah yeah~
一天就这么的过去了!


来到了最后一天,
没有做什么事,可是却是享受一顿很丰富的午餐
Towl厕所餐,
每次看别人吃,自己都很想去尝试一下,
总算如愿以偿了,
真的很开心,
食物方面我不讲究,
很喜欢他们的设计,
屁股痒的我申请了member,
终身的,所以也蛮值得的呱~
哈哈!这餐吃的很赶,
因为我们要赶2pm的巴士,
所以并没有很仔细的去观看与欣赏,
遗憾呀~
马六甲之旅就这样的结束了。


要听听我的玩后感吗?
马六甲是个不错的地方,
我会再来的,
一定会!
谢谢Hope的brothers们!
^^
p/s:有点懒惰放照片了,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到我的Facebook!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