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y 3, 2011

死翘翘

今天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连TIPS都跟考题一模一样,
我应该很有把握才对,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粗心了....
有20%就这样不见了...
我还很高兴的出考场,
结果跟Ian讨论的同时,才知道自己做错了,
明明就很努力,结果还是这样,
一回家就哭了...Photobucket
看到蔡氏在msn跟我讲话,
就跟他抱怨了几句,
跟他讲也没用,
他这么厉害读书,
怎么能了解我这样的人,
唉~
一面哭一面跟他讲话,Photobucket
多么可悲呀~
我伤心的是我付出了那么多,结果还是这样,
也许自己真的不是读书的那块料,
应该是做生意的料 *安慰自己中...*Photobucket
还有3科是超难的...今晚就要开始努力了,
应该要这样想,我还有3科可以拉回来,
虽然我知道很难...Photobucket
算了..撞墙死了算了!Photobucket
继续哭还是睡觉?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