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下乡证书


等了一年,总算拿到了。


还记得,我一个人特地出席了Community Service Society AGM 去打听这个活动,
然后就一直很期待,
然后不管3721拉着Ian也跟我去报名,
然后知道那个蔡岳宏也是committee之一,
想说有个认识的朋友在里面,做事情也方便,
怎知他的角色是纪律,
我还要假装不认识,哈哈哈哈~
然后经历了两次面试,
被骂得狗血淋头,
然后出席了第一次的活动,
然后再发布会的时候就跟Ian讲,
选美化股,
为什么?因为我喜欢最忙的一项,
呵呵~我知道美化股最忙,要设计很多东西,
然后就这样选了美化股,
然后Ian也被我推去做股长,
哈哈哈哈~
然后就经历了很多很多...
然后筹备营的第一天,
看Ian 晕倒,
体力还真差,哈哈哈~开玩笑啦!
然后还一起完成那个舞台设计,
然后呀~然后呀~
好多好多~
过了一年,
我拿到了我的证书,
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张证书,
我们爆肝的赶设计,
因为这张证书,
我们要负责照顾自己的弟弟妹妹,
因为这张证书,
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为这张证书,
我的大学生活很漂亮。

所以拿到的时候,
你说,我能不开心吗?
呵呵~
我真的很开心,
之前的Emo都没有了!
^^v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